謝謝大哥翹班特地來幫我拍照喲…
你拍出來的確時有技術水準呢!把每個小細節都拍的很細緻喔,害的我和我老公開始對單眼更情有獨鐘了,畫質超讚呢!

DPP_0169_調整大小.JPG 

 

 

 

也感謝跟我差幾個月的大表弟,為了我特地再去借鏡頭幫我拍攝,雖然還沒看到你的照片,不過相信一定你的技術有練好吧…
感謝大表弟為了我放假時還特地早起喲!感恩喔…相信很快就輪到你啦,祝你趕快告白成功喔…加油…

DSCF0735.JPG

 

 

這次也很感謝表姐妹的幫忙(我們比親姐妹還要親喔),為了我特地從高雄上來幫忙我,真開心姐妹三人又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的,感謝你們,看樣子我也已經加入你們人妻中了…
希望我們以後繼續像以前那樣的感情喲!也感謝姐夫熱情的參與和幫忙喔…真的很謝謝你們…

DPP_0139_調整大小.JPG       

        

 DSCF0745.JPG
抱著姐我的手竟然圍不起來…

 

 

 超感謝姐夫的幫忙,星期六你果然也蠻累的,我晚上回家時你已經睡倒在房間了,也被小孩打敗了吧…
哈…看你也玩的特別開心咧

DSCF0761.JPG                    姐夫玩的很high 愛吃的姐夫                   80幾歲的奶奶真有趣也拍到愛唱歌的姐夫 歹到機會就唱愛唱歌的姐夫

 

 

最感謝二舅媽一大早七點就上來家裡幫忙,一下洗東洗西的,一下煮東煮西的,真是累死她了,不過真的很感謝熱情的出力她ㄝ
辛苦啦…
當天晚上十一點多還幫我和老公現煮熱騰騰的麵線,超好吃的,因為她看我們兩個累坍啦加上家裡又那麼多人,所以就幫我們餵飽我們兩個的五臟廟感謝囉…

DSCF0754.JPG

 

 

 

 

 

謝謝雅芳特地早起從樹林來我家,她超熱情的參與,一邊講笑話超好笑的ㄝ…她還跟以前一樣那麼無拘無束的啦

DPP_0173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