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收到一大束的花 ~~~~~我想說應該送錯人吧 (我猜)

看了很久筆跡連看都沒看過,我心裡真的充滿問號耶???到底會是誰送的,卻知道我的名字,但也沒名字真是奇怪!!!

而週遭的人我也都試探過了都不像說,因為送的不是我喜歡的三種花耶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啥花說,所以真的好奇怪喔???問花店的人,他們只說對方拿張卡片給他們,而花是他選的,就這樣!!!

我真的一臉茫然耶~~~~~   

實在是想不出來是誰送的

上面附了一張卡片

 

寫道:

我的天使

該放過自己了吧

心裡的痛苦要上演多久呢

束縛著妳的心,這樣好嗎

身為旁人的我看了都心疼、擔心著

人生時間何許多

執著的妳

為了守住一樣東西

卻讓自己片體鱗傷

不顧任何人反對

這樣真的好嗎

這個人對妳真的意無反顧要照顧妳嗎

這個人對妳也是執著的嗎

他能不管任何事的考驗就會放棄妳嗎

他能夠沒有怨言的陪伴妳一輩子嗎

他能在妳難過、痛苦、生病時

毫無怨言的安慰妳、關心妳、照顧妳、保護妳嗎

我相信妳愛他,但…他呢

是否可以永遠愛妳呢

我想他應該不敢給妳承諾吧

牧師說:

你是否能為對方不離不棄嗎 (他做的到嗎)

不管生老病死都會永遠愛妳嗎

 

付出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妳不必為我付出沒關係

因為在我心中妳是我的天使

我只想妳過的快樂就這樣如此簡單而已

更不想讓妳為難

只想默默關心妳、看著妳開心

 

 

 

卡片到此為止…

好怪喔!!!到底是誰啦

不要吊我胃口啦

我真的很希望你告訴我你是誰好嗎??

我只想謝謝你送的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