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品  

星期五收到迷你彩妝品時看到外盒很精緻的包裝,很有驚喜感雖然只是試用品,

 但它們就是很用心在包裝,簡單又大方~~~

 

agnes      

agnes'b  超輕透美白無瑕防曬BB霜  SPF20  PA++

 

 

test1  

使用時很快就吸收了且不會有油膩感,又很好推開,也不會有粉粉的厚重感,真的很輕透,同時有

美白肌膚的效果,還可修飾肌膚的顏色,且也有保溼、遮暇、防曬的效果,還不錯用的BB Cream

ps.因為我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就試用在手上。

 

 

 

agnes  

agnes'b 絢麗眼影

 

test2  

外包裝的顏色看起來很深害我不知道如何使用咧,看起來很像黑青咧!!!!怕過敏的我先試用在手

上但使用後發現這顏色並不難配,因為不會過敏所以隔天我就用在眼上,再搭配有閃亮亮的咖啡色

眼線,就很ok啦~~~趕著出門就沒拍拍了,很多人都問我眼影的顏色好特別喔,而且很好推也

很顯色又很立體,我也愛上這顏色了

 

 

agnes  

agnes'b  水潤豐澤晶亮唇蜜膏

 

test3 

 現在好像大家都愛有唇蜜的色彩,不只亮亮的還達到有豐唇的效果,而這款的既有唇蜜的亮度,還

是做成膏狀,也不容易掉色,在包裝上的顏色我以為很深,使用後才發現是我愛的淡淡的粉色系

耶 !! 隔天我用在唇上發現它會修飾唇上的顏色自然而然會修飾嘴上不同深淺的唇色,擦上它所呈現

的色彩也有深淺的不同喔 !

 

化妝品的科技是愈來愈進步了,只是希望所有業者能發揮道德心製作安全的品質,不要再被可怕的

有毒化學物質添加讓人們使用~~~~

不肖業者去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es'b 試用彩妝文
    全站熱搜

    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