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表妹約我去作手足的保養,順便擦一下水晶指甲,由於時間有限所以才用這樣而,也花了我四個小時ㄝ才做完手的部分…

DSCF0781.JPG                             DSCF0782.JPG

接下來就全身的精油按摩,是做放鬆的課程,原本是雕塑但怕我隔天會黑一塊紫一塊的,我的皮膚太容易會黑青啦,也只能做另一種精油按摩的課程,按完全身超級舒服的,還睡著了呢,最後還是小姐叫我起床的,= ="哈…
下次有時間一定還要去體驗囉!

 

 因為當天太忙了好不容易抓到一個機會可以與寶貝兒子球合照喔…

 DSCF0638.JPG  

感覺牠好像不認得我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